close



今天是ALV camp的最後一天

其實玩了一整天說

結業式我們班也上去表演

我們幫sharon扮雞

SAM是美人魚哦

拜託~他的頭髮我們用多久阿=))




說真的上台我沒那麼害怕

其實不害怕是因為

之前我們也有話劇比賽

那個場面更大

所以我還OK囉~

不過麥克風真的很糟糕就對了




結業式到最後大家都哭的好慘哦

哈哈,不過我沒有哭

我這個人是很難掉淚的

除非是自己心情很差

不過很絕就對了!






以下是給C28一些人的話:


Vivian : 你是我第一個認識的人,希望以後我們還可以常連絡

Judy  : 我覺得你人超好的!!  很開心認識你

Annie: 你是小矮人,不過說真的有時我很受不了你 因為你都一直盧我= =

Alice詹: 哈哈你真的說話很好笑,那個住淡水的嘛!!

Linda丁: 你的牛奶厚片好吃嗎? 你真的吃很久欸

Linda:   原來那首歌叫happy all the time阿!!

Rita: 我很喜歡你這個朋友:))

vicky:我發現你的口頭禪是"妳好聰明哦",我這個笨的人都被你說到很聰明,我很驕傲XD
而且我們一樣都是vicky





SHARON 謝謝你這幾天來的照顧,我們都很喜歡你:))


SAM  你的小孩都好可愛哦!!  我會想念你的



MIA真的好正好美好瘦


DIEGO真的好可愛,我會記得你說 Brush your teeth 的

其實我最喜歡的是DEREK
不過他罰了我一元
誰叫我說中文ˊˋ












接下來明後天又是新生訓練


又是新的環境新的同學

希望同學都很好相處囉

高一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