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是聚餐日
又是個特別的日子
就是登記分發出來阿!!!!!!!
其實今天玩的很開心呢
不過後來被心情整個打翻了
不是心情不好,是突然也跟著緊張起來了!
我原本都不緊張的說~~~




各位同胞們好!
我是靜修女中
哈哈,不要懷疑
我就是讀女校
不過你們放心
我不會變T的拉:D
我跟大PP同校欸
不過我綜高他普高
而且我們家住很近哦
以後可以一起上學了 好開心


我想到屁股說的話了
他說我這三年會發春
我跟他說不會
他說我每天看著自己手機裡的那個人就很滿足了
被你猜到了!
你真了解我




我要讀應用英語
說不定以後我可以當導遊
或是英文翻譯哦
都可以來找我XD




我相信這三年很快就過了!
為了我的將來阿
不過這三年我可以好好的省下買鞋子的錢了





期待高中生活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