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突然好懷念以前的一部日劇
叫做"孩子們的戰爭"
女主角是井上真央哦
不過那個時候的他大概才中學吧!



好喜歡這部日劇
我記得以前我跟我姐氣死了
因為快要播到結局的時候
就不播了!!
那個時候真的很想去電視台罵他



國一的時候我每天急著回家就是因為要看孩子們的戰爭
五點開始播
偏偏那個時候老師都很晚才放學
所以我超氣的!!
不過我現在真的好想在看一遍哦
是因為這部戲才開始注意井上真央
他真的好可愛
就是流星花園的女主角阿





YA!!!!!!

要開始播極道三了

我一定要看阿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